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什麼?潮模三李你沒聽過?!都找給你了還不趕快追蹤起來啊!

leeeee

現在大家普遍使用的社群平台 Instagram 內容風格多樣,小編最愛看的就是模特兒的頁面啦~時時刻刻關注潮模們的穿搭及動向,而我發現基本上天天在看的穿搭潮模,竟然都姓李!不論性感、時尚,或是街頭和個性,這三位潮模全都具備,感興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李函

kiwi3

說到近期火紅的女性潮流 ICON 大家對這位混血模特兒李函應該不陌生吧?九頭身的比例,174 的身高體重竟然不到 50 公斤!而她不僅拍攝大大小小的時尚平面照,近日更是前進時裝周看秀,雖然外表看起來很難親近,但她的個性其實很可愛,在 Instagram 上也會親切地與粉絲互動。

 

kiwi

李函的時尚穿搭絕對是女孩們必須參考的 icon 之一,這個身材比例太不科學啦!

 

kiwi1

撞色系的復古運動風格搭運動鞋也難不倒李函,超俏皮

 

kiwi2

就算簡單配個短 T、牛仔裙也很有氣勢,每位女孩都可以嘗試看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Tks @elletaiwan ❤️ . #Burberry #BurberryShow #LFW #HereWeAre

kiwileehan(@kiwileeh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參加 Burberry 時裝秀的氣勢完全不輸秀場上的模特兒啊!

 


李柔

zero3

能夠將暗黑系風格穿出自己味道的,絕不能不提李柔啊!招牌黑長髮搭配眉上劉海,還有她圓滾滾的大眼,如此無害的外表,穿搭卻帥氣十足,相當吸引人注意。

 

zero

短版x寬褲x橫須賀外套,李柔搭起來就是很有自己的風格

 

zero1

雖然是個厭世臉,但我還是覺得她很可愛!最喜歡反差感了~

zero2

 

zero4

鮮豔的配色對李柔來說也完全不違和,好羨慕可以駕馭各種風格的人呀


李優

leeu2

多才多藝的李優不僅是位圖文插畫家、Cosplayer、模特兒,還是位歌手,李優也因為空靈的長相配上火辣的身材而時常登上 PTT 表特版。前些日子更發行了她的數位單曲《迷惘美》,是一首相當洗腦的歌啊!

 

leeu1

長得很日系空靈的李優,日本運動服不能少吧?

 

leeu3

角色扮演起來也一點都不馬虎,甜美的風格配上火辣身材!

 

leeu5

李優時常搭配這種一件式的緊身洋裝,身材好才能駕馭這種洋裝啊!

 

leeu

才華洋溢的她大學就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在 IG 上也常常可以看見李優的作品

 

leeu4

李優不只長得很日系,穿搭也很有日本風格,不說還真會認為是日本妹子呢!

 

而李優在前些日子與熊仔合作推出的數位單曲《迷惘美》也十分可愛,MV 也很有李優的風格。

 

image via / @kiwileehan@zero0222@uriko121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