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進球卻向隊友道歉?甜瓜 Carmelo Anthony 對火箭替補席說 My bad !

許多人開玩笑表示近幾年 NBA 的休賽期比賽季期間還精彩,原因是指各球隊的交易案一波比一波還兇猛,今年最多人關注的當然就是詹皇 LeBron James 轉投湖人,不過真正能撼動勇士霸業的火箭也得到了 Carmelo Anthony 這名大將,今天就是他首次披上火箭球衣的比賽。

a355b5a003583b12513b8529727b162b

image via / yahoo

雖然只是熱身賽,但甜瓜的好手感還是令人驚豔,本場比賽大多在外圍出手,三分球 6 投 3 中,效益非常好,不過在第三節時他在外線接到 Chris Paul 的傳球,假晃後內切一步跳投得分,然而在回防時卻向替補席(可能是總教練 D’Antoni)說了 My bad !究竟是怎麼回事!??

 

其實在 D’Antoni 執教後,火箭有一個相當極端的進攻模式,得分只依靠三分與禁區,所以像 Melo 這球 Long 2 相對是沒有效益的,於是他自己也笑笑的道歉,不過從這個舉動也不難看出他確實滿喜歡火箭這支球隊與球風,究竟他的加入能否成為擊敗勇士的關鍵,請持續鎖定 COOL – STYLE 潮流生活網的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