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重複聽了幾次?弔念神曲《See you again》在 Youtube 的瀏覽量達到 37 億!

在台灣大部分的粉絲心中,Snoop Dogg x Wiz Khalifa《Young, Wild and Free》 是不可抹滅的存在,但如果真要回首起飛時刻,那可得從 2005 年開始講起。不過,今天我們就先來慶祝 Wiz Khalifa 的經典神曲《See you again》吧!

作為 Vin Diesel 主演電影《玩命關頭7》的推廣活動一部分,《See you again》儼然在電影宣傳佔據極大銷部分,因為我們都知道 Paul Walker 在 2013 年 11 月拍攝電影的過程中因車禍過世。

除此之外,《See you again》的成功,還包括 Charlie Puth、 Wiz Khalifa 從生活的過渡到另一部分的情感旋律和歌詞陳述到位,贏得了像是 Justin Bieber、Katy Perry 那樣的誇張瀏覽量級。現在,我們再回去看這支 MV,已經突破 37 億瀏覽量了,同時,《See you again》也榮身擠進 Youtube 平台少有的 10 億以上觀看率 MV,再次恭喜 Wiz Khalifa 且繼續弔念 Paul Walker!

5011222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