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代排」很好賺嗎?「台北」OFF-White 店外,有人已經夜排兩天了!?

看完我們為各位開箱的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 重點細節後,相信在今天很多人應該先去排摩曼頓 Converse 敦南三店,再去 OFF-White 台北門店吧(10/10號開售)?不過既然已經知道 Sneakerhead 們都想要,那麼就要了解到一個道理,所有的買賣都「建立在供需」之上,再來是取決貨量大小,決定市場轉售價位。

而拿這雙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 來說,儘管貨量無法確定,但從目前台灣預購價坐落在 $20,000 以內來判斷,相較於先前同系列「半透明」版本,這雙價差減了快一半,據潮友們的環境分析,應該會是發售頻率、及珍稀性逐漸遞減的關係才造成這樣的情況。但還是一雙銷售保證且主導 TWD 的鞋款(中就是賺)。

而都說了是銷售保證,那麼就少不了「代排大軍」,從網友拍攝的照片來看,「台北」OFF-White 店外,已經有兩位開始排隊,他還上前去問代排並附上留言表示:「剛剛 00:30 看到,過去問兩位代排,冒著大雨,在外圍排隊,很辛苦,為了 1 天 2000 錢真的不好掙!結果還跟我說,等等我的人還會再來」。可能某些人看完還是很「恨代排」,但畢竟有市場自然就有商機,只能說賺錢辛苦了!

501122

Source /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