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唯一的原價入手機會」!END. 開啟 Nike x Sean Wotherspoon Air Max 1/97 線上抽籤!

END. 貴為在潮流/時尚兩者之間必逛的 Online Shop,是全世界熱愛服裝的 tastemaker 必定探討的目標。而除了每月有大量的限量聯名「抽籤活動」之外,日前,為慶祝 END. 英國時裝店順利在倫敦 Soho 區設立三間分店的里程碑,END. 便即刻宣布將在英國時間 10 月 10 日 7 時左右,發售 Nike x Sean Wotherspoon Air Max 1/97 及同樣重塑性滿載的 H86 Cap。此次可說是十分重磅,因為 Sean Wotherspoon 在復古混搭、色性搭配的塑造精神中,早在參賽之前,就已經在行內是數一數二的,雖然很多人是因為 Air Max 1/97 才知道這位人物,但其實並不是壞事,至少你已經對他瞭如指掌了!喜歡的朋友,現在就上 END. 詳看抽籤獲取方式。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