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的【橋下派對】再次回歸!由 頑童MJ116 領軍,展開連續 7 天的饒舌盛會!

Red Bull 集結嘻哈界資深音樂人與新一代嘻哈勢力齊聚,共同為即將開學的 UNDER THE BRIDGE 嘻哈音樂學院,用即興饒舌碰撞精彩火花,傳遞回歸橋下街頭派對的初衷,這更象徵了嘻哈文化的開創與傳承!

頑童MJ116 三人皆一直期待讓橋下派對回歸,認為橋下的精神就是教育和分享,希望給予年輕世代揮灑創意的舞台。UNDER THE BRIDGE 自 10/26(五)到 11/1(四)一連 7 天於濕地展演空間舉辦,歡迎饒舌新血們一起來燃燒嘻哈精神,體驗音樂、講座、派對等各種自由的創作形態的分享!

售票連結:點此

redbull1

於稍早,Red Bull 首度釋出〈橋下 CYPHER〉的影片,這首由 頑童MJ116 E-SO、DJ Afro、小光L.C、絕情少年Barry Chen、Trout Fresh呂士軒、Tipsy 以及 陳星翰Starr Chen 共同演繹的饒舌接力,beat 也交由 Tipsy 取樣經典老歌、蔡琴《難忘的鳳凰橋》的段落節奏,在既有的素材下,Tipsy 同樣注入所有參與音樂人的嘻哈靈魂!

 

 

Tipsy 認為這個 beat 的關鍵字是「難忘」和「橋」,因為正是回到橋下的初衷、並推廣嘻哈音樂學院的精神。至於對於 UNDER THE BRIDGE 過去的情懷,Barry Chen 分享到當時的自己非常年輕、也很感謝橋下給予表演舞台;頑童MJ116 則說道:「我們當時都在擔任工作人員,找朋友共同完成舞台然後 OPEN MIC,舞台上的表演希望留給年輕人發揮」;Trout Fresh呂士軒 也表示:「以前自己是舞台下的觀眾,這次則要站上舞台,感覺不同,但最期待這次橋下派對的回歸,能夠一圓當時自然而然聚集的人潮,一起看表演,年輕的笑聲不斷的氛圍。」

Red Bull2

2018 Red Bull Music Presents Under The Bridge 將在濕地展演空間規劃多場深度的講座分享,以及 7 天不間斷的橋下嘻哈表演派對,Red Bull 希望保留橋下派對自由揮灑即興的初衷,讓所有喜愛饒舌嘻哈音樂,以及提供有志朝音樂夢想一同邁進的人們,透過這個音樂學院,獲得更多的啟發跟感動!

 

 

號召新世代的 7 天 Non-stop 的橋下饒舌派對

嘻哈界資深音樂人與新一代嘻哈勢力同聚舞台,用饒舌音樂唱出不同主題的嘻哈文化,由壞南孩之 BARRY 帶大家「回到橋下」;最強嘻哈新星 ØZI 和即興饒舌高手 TIPSY 揮灑唱作「你的橋下」;「橋下新人王」現場將即興開麥,回歸 Under The Bridge 初衷,人人都可以站上舞台展現個人嘻哈風格;「辣橋下」DJ RAYRAY 以俐落節奏首首將氣氛升至沸點;頑童MJ116 回歸初衷,用音樂真誠告訴大家「這是橋下你知道的」。感興趣的樂迷、Red Bull 邀您一同見證、烙下台灣嘻哈文化真切印記的橋下饒舌派對!

即日起開放售票,表演票價依場次不同,10/26-10/31:NT$250、11/1:NT$300

詳細售票資訊請見:點此

Red Bull Music Presents Under The Bridge

溯源嘻哈本質的深度講座及音樂製作studio

從 老莫 的嘻哈課、陳小律 介紹關鍵嘻哈饒舌文化─ 取樣(Sampling)、再由多位知名音樂製作人指導音樂製作、DJ 們的刷碟及手指鼓技巧等主題,共同探討嘻哈音樂的本質精神。現場更有黑膠快閃店、以及 10/27(六)-11/1(四)開幕的 “I GOT BARS STUDIO”,由知名音樂製作人 Tipsy 主理,歡迎熱愛嘻哈音樂製作的音樂人士前來報名並提供個人作品!最後也將篩選出 10 位幸運的音樂人,並交由 Tipsy 協助錄製,創造出你專屬的橋下單曲。

Red Bull Music Presents Under The Bridge_Shedule

【Red Bull Music Presents Under The Bridge】

時間:10/26(五)-11/1(四)2pm-9pm
地點:濕地(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10號)
更多資訊及講座報名請參考:點此
表演購票請參考 KKTIX 售票網站:點此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