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才剛發 MV 又有新動作!吳亦凡 Kris Wu 全新作品「悟 WU」發出最新預告!

就在上週,今年度再次引爆夏日的《中國新說唱》節目告一段落,除了眾望所歸的「艾熱」拿下冠軍,備受討論的還有由吳亦凡 Kris Wu 率領的夢之隊成員那吾克熱,近來不論是嘻哈音樂愛好者以及節目觀眾都對兩人有著兩極的評價,而對此 Kris 也在兩人演出後拉票環節於舞台上留下一番回應,

想必也有許多人關心 Kris 是否即將推出新作品來用音樂訴說他的更多想法,在比賽前後已經釋出《天地》、《Hold Me Down》、《Freedom》三首曲目的他,也在今日正式於個人的所有社群網站貼出了新曲《悟》的預告影像,很直接的使用了自己姓氏「WU」作為連結,據悉將在 10 月 12 日正式發表,感興趣的朋友記得持續關注!

43698292_2156022701281700_4547274144781172736_n

 

pic via / @krisw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