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下個月早餐只能吃白吐司!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黑魂」版本即將發售?!

OFF-White x Nike 聯名系列可說是不停出……發售速度真的是完全超越賺錢速度,想必大家都沒辦法負荷過來。而今番源於巴黎時裝周亮相的一款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黑魂」,在稍早前終於迎來官圖!鞋體與「初代」版本完全相同,不同的是「半透明」薄如蟬翼的用料與時下接軌,相比初代更具層次感一些。喜歡的朋友,根據 @py_rates 情報帳號先前的說法,及網路的指出,這雙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黑魂」或將會在 11 月 10 日發售,售價為 $190 美元。最後 Air Max 97 屬於熱門款式,隨時會飆破 $20,000 TWD 是正常之事,反正預留薪水就對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