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acebook 全新「3D照片」功能正式推送!只要多一個步驟,不用排隊等更新直接嘗鮮~

這幾天,你有發現部分 Facebook 使用者分享的照片好像更鮮活、更栩栩如生嗎?原來這是在上週,Facebook 正式推出的「3D 相片」功能,透過 Facebook 演算能將 iPhone 的「人像」模式拍攝的照片變成全新的 3D 效果,當我們上下左右轉動手機時,畫面就會隨之移動製造出更鮮活的 3D 影像效果。

▲目前此功能僅限搭載雙主鏡頭的 iPhone 機種適用,包括: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Max,另外利用「人像」模式拍攝的照片也不能裁切過。

 

我等了 2 天一直沒等到 Facebook App 更新,但其實還有一個更直接的方式能立刻開始嘗鮮:

Step.1 透過手機 Facebook App 搜尋「Facebook 360 」粉絲團按讚,之後刷掉關閉 App。

 

Step.2 重新啟動 Facebook App 按照一般貼文程序建立貼文,就能從下方看到「3D 相片」的選項。

 

Step.3 點選「3D 相片」會直接進入之前利用「人像」模式拍攝的照片資料夾,選一張喜歡的上傳分享吧。

 

如果你使用的剛好是 iPhone 7 Plus 以上雙鏡頭機種,也一起來玩玩吧。

fb-3d_photo-3

 

Source /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