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只做有感覺東西的黃小柔,隨身小物也很有感覺!

《潮流COOL》突擊後台攝影棚,情商潮人明星交出隨身愛用物,來場品味大考驗!今天的主角是好久不見,剛卸下HOT HEART主理人身份,一切回歸最舒服、自在、個性的黃小柔。

 

掙扎考慮了半年,黃小柔才剛剛將耕耘4、5年的自創品牌《HOT HEART》轉賣給國際精品集團,她笑著說:『因為你也知道…價錢真的還不錯呀(笑)!當然更高興的是HOT HEART能獲得認同,對我來說就像嫁女兒一樣。』卸下了服裝品牌主理人身份,小柔學會放慢腳步,重新找回自己喜歡的生活步調。『雖然很多人都曾找我再創一個MIT品牌,也有人找我做保養品、高跟鞋,但現在的我只想喘口氣,只想做有感覺的東西,享受一下這麼多年難能可貴的自由。』目前正在積極籌備攝影展,還預計到紐約流浪1、2個月,只是不管外界怎麼改變,這個愛設計、愛藝術的小柔永遠不變,也永遠持續進步中,就跟她今天帶來跟大家分享的隨身小物一樣……

text&interview_Victoria  photo_Kuni

 

#01. BlackBerry Bold 9900

『對我來說,黑莓機結合了現代人對美觀、品味以及功能方面的各種需求,尤其是像我們這種愛慕虛榮的人(笑),一拿出來身份地位馬上不一樣。』媲美隨身小電腦的Bold 9900,小柔非常喜歡它的人性化快捷設計以及音質表現,更能展現她天生反骨、不盲目追求流行的個性。

 

 

#02.miu miu背包

熱愛大包包的小柔直言,『平常的我其實不愛買名牌包,但這個miu miu包算是犒賞自己的戰利品。』維持一貫的低調個性,以及大書包般的魔術空間、今年流行的黑色x金色元素搭配,不論帥氣或隨性打扮都合適。

 

 

#03.ZARA萬用隨身包

鉚釘!一看就很黃小柔的隨身小包,裡面裝著她每天一定會用到的各種東西。護手霜、香水、充電器、衛生紙、BlackBerry耳機……『我的「快捷包」(笑)。』

 

 

#04.CHANEL太陽眼鏡 / #05.DOICE GABBANA錢包

『對於配件,我喜歡有設計亮點的東西。』不管是帶點悶騷的紫色豹紋,或是前年購入的太陽眼鏡,你看看它的鏡角,一個小蝴蝶結,好可愛對不對!這種小細節的設計,才是讓人驚呼連連的重要元素!

 

 

#06.義大利品牌絲巾

像最近這種捉摸不定的天氣,或是坐車、坐飛機、進出冷氣房都用得到的大方巾。『輕透的純棉材質,觸感柔細,而且還有一抹大片的螢光橘色,隨便圍在脖子上或披在肩上就很有造型。』大家今年秋天不妨也嘗試看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