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A ‘2012亞洲巡迴表演’ 11/07 抵台灣

SUPRA Footwear創立於2006年美國南加州滑板文化聚集之地。SUPRA鞋款獨特的造型與獨具的專利材質,使SUPRA在運動鞋界占有一席之地;同時國際間許多藝人、運動員及藝術家也十分青睞SUPRA鞋款,此次SUPRA團隊的巡迴演出11/7台灣站更是受到各界所期待。

 

 

此次來台的SUPRA滑板選手有:在費城的Love Park 以高超的滑板技巧聞名發跡的知名滑板選手Steve William。身為SUPRA創辦人之一的Erik Ellington。芝加哥出身並有著個人專屬忍者飛踢腳跟翻板的Neen Williams。來自加拿大的新生代好手也是SUPRA旗下第一位加拿大成員的Spencer Hamilton。加州滑板新生代的新秀之一,以流暢的反腳/非慣用腳的招式著稱的Keelan Dadd。出身於洛杉磯北方的小山城提哈查匹的Boo Johnson,本名Jakel Johnson,尚未成年早已是業界中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小將。頂著一顆醒目黑人爆炸頭,SUPRA旗下力捧之新生代戰將的Kevin Romar。來自澳洲的Bjorn Johnston,在澳洲當地是位頗具代表性的中生代戰將。

 

這麼多的高手聚集 ,是不是讓人很興奮!!喜歡玩板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盛大的巡迴演出囉!

 

 

 2012/11/7 活動流程》

19:00-19:10     選手介紹及全體合照

19:10-20:00     選手滑板表演

20:10-21:00     簽名會及贈品發送

 

地點:西門町 電影公園 

 

【INFO】

FB:http://zh-tw.facebook.com/Supra.Footwear.Taiwan?filter=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