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A × STEVE WILLIAMS超新星S1W 聯名登場

由費城滑板傳奇選手Steve Williams 所設計的新款S1W,以”SUPER NOVA 超新星” 為靈感,在鞋身部分設計銀河圖案,使整雙鞋充滿未來感,鞋面部分使用專利TUF材質具有超耐磨及防潑水功能;鞋筒做部分空心,使鞋子更輕量,鞋墊使用新的SUPRAFOAM®,提供更多額外的保護,鞋側的軟墊及腳踝部分的加強,都使S1W更具功能性;鞋跟部分也不馬虎,使用噴砂效果做出宇宙銀河浩瀚的感覺。Stevie Williams直白的表述: 「S1W是雙很酷的鞋,酷到捨不得穿著它滑板,但就算經過磨損後,它依舊是那樣的酷!」

 

【售價】$4080

 

 

《ABOUT STEVE WILLIAMS》

知名滑板選手Steve Williams在費城發跡,成為眾多非裔美籍人的典範,也是成功達成美國夢的表率。Steve Williams 最早是在費城的Love Park 以高超的滑板技巧聞名,漸漸受到注目,在歷經知名運動品牌培養之後,今年順利進入SUPRA團隊,成為SUPRA滑板選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

 

【INFO】
FB:http://zh-tw.facebook.com/Supra.Footwear.Taiwan?filter=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