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優雅X百搭 PORTER隨行

陪伴許多有型男士征戰各式場合的PORTER包,今年秋冬以多元造型現身。無論是造型雅緻的專業人士,或是熱愛戶外運動的年輕學子,PORTER本季皆準備了各類有型有款的造型袋包,以作為整體造型的配件選擇,打造本季專屬造型。

 

『DAINTY系列』優雅耐看的雅痞風格 

雅痞人士今年秋冬絕對少不了一只百搭實用的時尚袋包!以尼龍材質搭配真皮皮革的DAINTY系列,選用低調耐看的黑及咖啡色,搭配古銅色五金,讓袋款更具沉穩質感。三款不同樣式的托特包,輕鬆穿搭即能展現個人風格品味,而真皮提把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將呈現皮革原始特性,突顯獨一無二的袋包風貌。

▼NT$8650

▼NT$9450

『RACING系列』時尚休閒兼具的百搭選擇

時尚耐用的RACING系列,是今年秋冬PORTER為單車族量身打造的最佳夥伴。整體設計不僅採用高單數尼龍延續了PORTER對於品質的一貫堅持,更特別加上PU提升材質強度。為強化便利性,本系列斜肩包與郵差包款特別選用日本製造之外袋插扣,輕輕一拉即可開啟包款拿取物品。為滿足現代人全方面的袋包需求,更將推出托特包與公事包款,陪伴你悠遊馳騁於山林綠地與時尚街頭之中。

▼NT$4650

▼NT$4350

【INFO】

 PORTER:(04)2569-2500           www.ll-porter.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