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度C的低溫體驗!免費把UNIQLO HEATTECH發熱衣穿回家

3年前,隨著UNIQLO正式來台,該品牌的明星商品之一HEATTECH發熱衣也隨之引進,並造成當時民眾瘋狂搶購大缺貨的榮景。今年,秋風再度吹起,至今全球銷售已超過3億件的UNIQLO HEATTECH更首度出動35噸大卡車裝置而成的HEATTECH低溫移動試衣間,在台北ATT 4 FUN等地讓民眾親身體驗0-10度C寒冷氣候下發熱衣的魅力,還可直接帶走1件HEATTECH發熱衣!

35噸卡車改裝而成的UNIQLO HEATTECH低溫移動試衣間,將從今天(11/9)起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以及12/15、12/16高雄漢神巨蛋讓民眾穿著HEATTECH 發熱衣,進入車內體驗秋冬低溫實境。

 

更多活動時間與地點等訊息請見活動官網:http://www.uniqlo-events.com/heattech

 

 

HEATTECH低溫移動試衣間共分2個階段,前半段會有全副武裝的導覽員解說上市10年、全球銷售破3億件的HEATTECH發熱原理,以及吸濕、快乾、彈性、剪裁、抗菌、除臭、避免靜電…等8大機能。

 

後半段的情境體驗區則讓大家透過牆面的熱感應投影畫面感受HEATTECH的發熱、保暖效果。

 

除了HEATTECH TRUCK 低溫移動試衣間活動,UNIQLO更舉辦了「HEATTECH MAN出沒注意」及「HEATTECH TV達人殿堂秀」等發熱體驗系列活動,相關的活動說明與時間、地點可點選前述連結,或參閱活動官網:http://www.uniqlo-events.com/heatte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