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imberland x Billionaire Boys Club Bee Line Collection 不容忽視的高貴休閒風

菲董(Pharrell Williams)所主理的流行品牌,億萬少年俱樂部(Billionaire Boys Club,簡稱BBC)的子線Bee Line最近發表了一款和戶外休閒一哥Timberland所聯名的工作靴。軍綠色的配色Timberland的愛用者又有新的選擇。

預計明年推出的Timberland x Billionaire Boys Club Bee Line Collection Olive Green為BBC的子線畫出了新的一頁,將原本就非常具有實用性的Timberland靴款在顏色上做更大的突破。而Bee Line的設計師Mark McNairy之前就和紐約知名製鞋商合作過,這次也將成功方程式套用在此鞋款上,綠色的橄欖球皮面與戶外登山鞋款的和諧搭配,使得原本硬派的軍綠色,有新的風貌。

資料來源:SLAMXHY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