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潮流’席捲上海! 羅志祥帶領STAGE 強勢登陸 

STAGE Group登陸,攜旗下Manhattan Portage與STAGE進軍內地,以大城市上海為第一個據點隆重開幕。Manhattan Portage代言人羅志祥也親臨上海新天地B1廣場(新天地時尚)現場剪綵,為活動掀起高潮。同時為消費者進行簽名,讓內地期待已久的粉絲們,近距離欣賞巨星風采。

 

 

STAGE在上海新天地的設立,象徵Manhattan Portage的一項重要里程碑外。羅志祥表示:「我們真的很高興能介紹Manhattan Portage這備受好評的商品給內地的朋友,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STAGE在上海新天地,也擁有高質感的特別空間設計規劃,打造出原汁原味的正宗STAGE Group風格。延續一貫的神秘黑色系,搭配櫃台下方採用水晶磚架構出摩登華麗的現代感。STAGE上海新天地更獨家運用不同的光柱,打造炫目視覺饗宴的空間感;而曼赫頓郵差包區,也延續原味金屬網點設計,獨家以星星造型的孔狀鐵架營造出城市街頭風,可有效利用空間吊掛包款,並能隨時為包款製造不同的主題畫面。

 

【INFO】

Manhattan Portage官網:http://www.manhattanportage.cn/

STAGE官網:http://www.ilovestage.com.tw/

FB:https://zh-tw.connect.facebook.com/stagegrou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