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OR Brings Summer in JUICE Taipei

總是有鮮艷配色的WOR,將整個活力十足的夏天,帶進了JUICE Taipei!!


  來自加州洛杉磯設計師Rick Klotz以二十年服裝製造與品牌經營的經歷,於2008年推出新服飾品牌Warriors of Radness,商品設計概念來自本身所喜愛的衝浪文化,並融入八零年代服裝風格元素。

  例如豐富的高飽和度色彩與部落圖騰,營造出復古與現代感兼具的成人休閒服飾品牌,鮮明的服裝特色讓Rick Klotz入圍美國服裝設計師協會與GQ雜誌所共同評選的最佳新進男裝設師。Warriors of Radness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巧妙地運用各種鮮豔的配色,在搭配富有想像力的圖案或文字,使整個品牌充滿了活力。

  Warriors of Radness展現出另一種獨特的衝浪生活態度。從馬裡布海灘衝浪的多元文化環境構成更棒的洛杉磯風格,WOR品牌精神是來自於一個堅定且富有想像力的構思,現代的海灘風格有著多樣化樂趣與豐富的創造性。





WOR以加州風情發想,推出一系列加州女孩短Tee作品,夏日海灘的熱情瞬間蔓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