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黑魂 The Ten 2.0」,或將下個月發售!

相較於 OFF-White x Nike「The Ten 初代」的米白屬性值,一稍微不注意走在路上就會立即鋪上大量灰塵,但沒辦法,買了就是要穿,也只能每天清潔它了!不過,要是你對每日一清感到厭煩的話,那麼以下消息你可能會有興趣。

2

早先我們早就為各位曝光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會迎來「黑魂」版本,眼前這雙被譽為「The Ten 2.0」的 Air Force 1,看得出來背景色以內斂大方的全黑色調為基礎配置,材質、設計的話,疑似是延續初代的建築風格。無論如何,黑/白反差的經典效果又不用時常「清理」你還不入手?那我就要先入手了!喜歡的朋友,據悉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黑魂 The Ten 2.0」預計將在 11 月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3

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