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鄧紫棋在《中國新說唱》唱 Hook 唱到變漫威英雄,我開始好奇她怎麼 Diss 薩諾斯?

最近要說電影界有什麼趣聞?嗯?我想了一下應該是《猛毒》的評價吧?當然,會這麼說你一定猜到貶大於褒了!不過,筆者還沒去看過就先不說踩界的評斷文了。而要說還有何事發生?近日,在上海世博展覽舉辦的「Stan Lee 動漫宇宙展」盛會的來潮人數可謂空前絕後,不光是能見著 Marvel 的角色宇宙觀及故事情節之外,週邊等商品,亦能供現場進行娛樂的器材也是不勝枚舉。

但,意外的是這些顯然不是最佳聚焦點,Stan Lee 宣布:「要以鄧紫棋的形象設計出一支全新英雄 JEWE」,儘管去年就已經有消息傳說,可這次突如其來的居然連 JEWEL 角色形象也公佈了,真的一切就跟龍捲風一樣來得這麼快呢。最後,由於鄧紫棋在《中國新說唱》的形象特別突出,也許我們能期待隻角色要怎麼去 Diss 薩諾斯吧?!

502222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