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根廷獅王」梅西全身重量壓向右手!右臂骨折畫面曝光,只因為對手這一推!

今年 2018 世足賽在年中時,掀起了一波「世足熱」!全球老小如果無法前往比賽場地觀看,就是守著那電視不分晝夜的為各自喜愛的球隊祈禱!而由「足球金童」梅西領軍的阿根廷,最終也無緣帶領球隊晉級,在 16 強便被淘汰出局!

960

image via_givemesport

雖然無法帶領國家隊奪下最高榮耀,但梅西個人的足球技術也是無話可說!昨天他在西甲巴塞榮納比賽時,一開局梅西便強勢地送出了一助攻、一進球的優異表現。但在開局不到 20 分鐘的時候,他在突破與對手爭球時,不慎被推擠跌倒,使得全身重量壓在右手上,當下 Messi 也露出痛苦表情,球隊也隨即將他換下場治療!

messi-lionel-102018-620

Messi 也被診斷出是右臂骨折,將缺席至少 3 週的比賽!但最終巴塞隆納也因為他開局的優異發揮,以 4 比 2 拿下該場必賽勝利!

 

Source/cb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