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瘦子 ESO 專屬隱藏版調酒「陳昱Rum」你喝過嗎?Youtuber 恩熙俊帶你現場實況 Made Man 酒吧開幕!

39136609_259426644668074_6394589374641602560_n

前不久我們才為各位報導過頑童答應大家的酒吧「Made Man」在木柵正式開幕了,在過去的訪問中瘦子、大淵也談到,會將酒吧開在非夜生活、鬧區的木柵,除了是因為頑童就是來自於此,更想要讓在木柵玩音樂的孩子找到表演的舞台,讓喜歡這個文化的朋友都能輕鬆參與進來。

20181015022

想當然在開幕之時,Made Man 也舉辦了不少音樂活動,包括不少 DJ、饒舌歌手都共襄盛舉,這番與 ESO 一直以來都交情甚篤的 Youtuber 恩熙俊特別來到 Made Man 現場,除了帶大家一覽究竟酒吧裡是什麼樣的,同時也和好友 ESO 揭密了一款隱藏版的調酒!這杯以 ESO 本名為靈感的「陳昱Rum」真的可以在酒吧裡點到,如果到現場碰上了瘦子,搞不好他會親自為你調製一杯!想知道更多內容,可以觀看以下《恩熙俊 Feat. MJ116 E.so – MadeMan 開幕活動紀錄》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