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西方神明不只一起到凡間度假,還同居?!改編自漫畫《聖☆哥傳》真人電影 11 月 2 日在台上映!

saint2

讓日本年輕人為之瘋狂的爆笑「神」作《聖☆哥傳》,首次推出真人電影,由兩大演技派男星松山研一(飾演耶穌)、染谷將太(飾演佛祖)領銜主演,《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導演導演福田雄一執導,顛覆一般人對神明的印象,將兩大神明變成人間觀光客。故事敘述兩位宗教始祖佛祖與耶穌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之後一起下凡到人間度假。他們在日本東京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凶宅公寓,勤儉的佛祖花費節制,小器得像個大嬸,但不熟悉東方文化的耶穌,只要覺得新鮮就衝動買下一堆東西,常常陷入經濟拮据的窘況。這兩個個性迥異的聖人,開始了在人間的爆笑同居生活。

saint

聖☆哥傳-貼紙三款(含刀模)-完稿

 

而片商也趁勢推出《聖☆哥傳》限量 500 套「神明保佑」預售套票組,2 張電影票加 3 款卡哇伊神明書籤,佛心價只要500元,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s://goo.gl/rRR3hM。《聖☆哥傳》將於 11 月 2 日在台上映,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囉。

 

source: 甲上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