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蘿莉就算爸媽是超強驅魔師也難逃被嚇的命運?!《安娜貝爾3》卡司出爐,這幾位重要角色也確定加入!

由溫子仁一手打造出的「厲陰宅宇宙」自 2013 推出的《厲陰宅》後在全球都造成轟動,隨後推出的續集和恐怖角色的獨立電影《安娜貝爾》、《鬼修女》等皆受到眾人喜愛,也奠定了溫子仁在驚悚片中的地位。

annabelle1

而準備在明年推出的《安娜貝爾3》預計於 2019 年 7 月 3 日上映,除此之外,故事設定在華倫夫婦那收集了許多靈異物品的房間,《安娜貝爾》系列以及《牠》的編劇 Gary Dauberman 這回將首度擔任導演,他也表示《安娜貝爾3》彷彿是「鬼片版本」的《博物館驚魂夜》。

 

annabelle

而飾演華倫夫婦的 Patrick Wilson 與 Vera Farmiga 也確定加入《安娜貝爾3》,這是他們第一次參與「厲陰宅宇宙」的番外電影,不過《安娜貝爾3》的主角鎖定曾在《厲陰宅》中被安娜貝爾惡作劇的華倫夫婦之 10 歲女兒-茱蒂華倫,官方也宣布這角色將由《天才的禮物》中飾演天才數學神童的 Mckenna Grace 擔綱演出,《安娜貝爾3》預計於 2019 年 7 月 3 日上映,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啦!

mckenna

source: hollywoodreporter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