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金曲最佳新人的新歌竟只有四秒,百萬人搶聽還登上熱搜榜冠軍!

lee1

歌手李榮浩在 2013 年以個人首張專輯《模特》出道,以「最強黑馬」之姿入圍第 25 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最佳新人獎等 5 項大獎,而最後他則是拿下最佳新人獎。

 

lee
《貝貝》實在太讓人意外,遭網友惡搞的圖片甚至還被李榮浩本人轉發!

 

然而,李榮浩於 10 月 17 發布了他的全新專輯《耳朵》,專輯中不僅收錄自己的創作之外,《耳朵》這首是他首次收錄別人寫的歌,此外在早前就曝光的《王牌冤家》也收錄其中。不過,最受到大家關注的歌曲莫過於最後一首《貝貝》了吧!歌曲長度只有僅僅 4 秒鐘,而歌聲也只有 2 秒,這前所未見的歌曲一釋出瞬間引起高度關注,吸引百萬人搶聽,更一舉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貝貝》這如此謎樣的歌更挑起網友們的好奇心,不斷猜測難道這是要獻給女友楊丞琳的情歌?不過楊丞琳本人在她的 Instagram 上幫忙宣傳男友的新專輯之餘,也以「與我無關」四字澄清《貝貝》並不是給她的情歌,阻斷了網友的臆測,但宣傳專輯這舉動也真夠甜的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發行了👂🏻 #耳朵 #第五張專輯 #李榮浩

@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weibo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