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人女人都應該要看,情慾版的「深夜食堂」!《姐姐的私廚》11 月 16 日在台上映!

food1
東尼史塔克真的很寵小蜘蛛耶!?《Spider-Man: Far From Home》正式殺青,「蜘蛛人」全新戰袍亮相!
結合「美味食慾」和「美好性慾」堪稱是情慾版的《深夜食堂》的《姐姐的私廚》,由影壇實力派女星小泉今日子領軍,與 7 位日本不同世代的最美女星豪華共演,陣容包括鈴木京香、澤尻英龍華、前田敦子、山田優、廣瀨愛麗絲、壇蜜、夏綠蒂凱特福斯。藉由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連結女人的戀愛情事和情慾糾葛,「不只女人要看,男人也應該要來看」!

 

food

《姐姐的私廚》描述書店店長餅月敦子(小泉今日子 飾)平時的嗜好之一,就是為女性友人們準備一道道療癒美食,聽她們吐露愛情心事,其中包括獨立自主的年輕編輯(澤尻英龍華 飾)和對男友厭倦的電視台助理(前田敦子 飾)等8位女性,這些不同年齡、職業和價值觀的女性們,各自有著什麼樣的煩惱呢?《姊姊的私廚》將於 11 月 16 日上映,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啦!

source: CATCHPL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