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怎麼好像 OFF-White 與 LV 聯名?!搶先一睹 Virgil Abloh 加入 LV 後的第一個系列單品

LV

LV
LV
LV
LV
LV
LV

自從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進軍精品界擔任 Louis Vuitton 的男裝創意總監後,各界便一直期待會有怎樣的企劃推出,就在近日終於有最新消息,Louis Vuitton 2019 春夏系列商品碟照釋出,除了服飾、包款之外,鞋類以及配件單品也多出不少,為此 LV 也將在倫敦開設限定快閃店。

 

此外,Louis Vuitton 2019 春夏系列的靈感來自於童話《綠野仙蹤》,不僅有滿滿的印花設計,連配色都選用活潑一點的色系。Virgil Abloh 這回也在經典的配件加上撞色的塑膠鍊飾,與 LV 經典的 Logo 結合,推出有別以往的風格,煥然一新的 LV 各位怎麼看呢?Louis Vuitton 2019 春夏系列限量單品將於 10 月底開售,其餘則會在明年 1 月推出,喜歡的朋友請多加留意囉!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