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會不會挑大樑演出「傑森」?LeBron James 有意重啟經典恐怖電影《黑色星期五》!

jason

有鑑於近日《月光光新慌慌》(Hollween)在全球引起廣大迴響,或許是因為萬聖節即將到來,大家對於過往的經典恐怖殺人魔也相當感興趣,除了「麥克邁爾斯」之外,另一位穿戴面具的殘暴殺人狂,絕不能不提自 1980 年登場後就有著超高人氣的《黑色星期五》(Friday the 13th),這位超人氣「傑森」殺人魔可是擁有不少名人粉絲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ding around masked up! Hahaha. S/O Jason Voorhees

LeBron James(@kingjame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中一位知名的明星粉絲就是今年剛轉入洛杉磯湖人隊的「詹皇」LeBron James,而近期 LeBron James 不只致力於自己的籃球職業生涯,對於影視方面也有不少接觸。根據報導,LeBron James 的 SpringHill Entertainment 正積極與美國製片公司 Vertigo Entertainment 洽談重啟這部經典的驚悚電影《黑色星期五》(Friday the 13th),目前尚無更多相關消息,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coll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