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柯文哲饒舌單曲《Do Things Right》連外媒都讚嘆:「看起來真的就像是個”壞傢伙”」!

上週,柯P 和顏社 KAO!INC. 旗下嘻哈歌手春艷合作的嘻哈單曲《Do Things Right》MV 正式於 YouTube 頻道上線,一之時間「怪怪的 怪怪的」、「Do The Right Things」、「Do Things Right」洗腦式的傳頌著,不少網友直呼「這首 Trap 實在太洗腦!」

9ApE9J1

這首 MV 點閱率至今已經突破 128 萬大關,同時也引起美國網路音樂媒體「EDMTunes」的注意,大讚「柯 P」跟著嘻哈歌手比出大量嘻哈手勢、跟著節奏點頭,「看起來真的就像是個”壞傢伙”」。既然這樣,那就再來聽一次被政治耽誤的壞傢伙「柯 P」的饒舌單曲《 Do Things Right 》吧。

Source EDMTun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