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了會像吳亦凡用 autotune 唱饒舌?Travis Scott x Nike Air Jordan 1「反轉 Swoosh」發售消息公開!

早在月中,我們曾報導過將會有新款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Jordan 1 出現,迅速引起滔浪般的社群議論。不過關於販售消息可仍遲遲未見。日前,情報帳號 @py_rates 便為我們捎來得知情況,表示將在明年 4 月份發售。而這雙由深棕、黑、白組成的合作款,除了將 Swoosh 反轉之外,多番與 Nike 合作的個人廠牌字樣 “Cactus Jack”,及新加入的「內裏口袋夾層」毫無疑問是必要細節,相信屆時會成為眾所之焦。喜歡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Jordan 1「Cactus Jack」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