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spect 勇士!詹皇箴言:「通常說他們自以為是只會耍對手的人,根本腦殘」!

在 NBA 的球壇世界裡,從來不缺少幾位大佬的糾正評論。而目前最大的關注焦點莫過於是 LeBron James 的隻字箴言。但自從 LeBron James 轉去湖人隊後,話題紛紛是在探討他心繫的是冠軍寶座,實際上,LeBron James 在對戰之時,也仍惦記著老東家騎士隊打得是否出色,就好比說近期在湖人隊休息室他就正看著騎士隊比賽。

不過話題回到正軌,各位資深球迷們想必也知道 LeBron James 在過去的對戰中,勇士隊無疑是阻礙他邁向冠軍之路的一塊大石,可對於他來說面對如此強勁的對手,比起實際球場上的球技較勁,更重要的是在每次比賽的過程中,心裡的 respect 似乎大過於此。隨著每一場球賽的進行,美國外媒最近放上了一段勇士隊與灰狼隊在比賽的過程,明明好幾次可以直接得分,卻一直傳球簡直在跟小孩玩樂,最後在空檔之中接力得分。如此有趣的招數讓外人問道  LeBron James:「你覺得勇士這樣做,是否很不給對手面子?」

不料,原以為 LeBron James 會爆出驚人之語,想不到卻說:「如果勇士這樣打會讓你懷恨在心氣炸了,那想必你滿腦殘的,這樣的籃球正是美麗精彩之處」。最後有在關注籃球的人向來都知道,LeBron James 很注重團隊合作,那麼這次勇士的動作,也正是讓他 Respect 的地方吧。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