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leven 哭得這麼傷心,難道會在最新一季領便當?! Netflix《怪奇物語3》正式殺青!

自 2016 年上映後便引起高度討論的 Netflix 熱門影集《怪奇物語》即將來到第三季,不僅劇中的主角群們年紀小小就有如此精湛的演出值得關注之外,劇情設定在 1980 年代充滿濃濃復古味也吸引到不少粉絲,先前根據報導指出,第三季或將變得更危險,因為奪心魔看見了 Eleven,也知曉了她的能力,而在第三季中是否會有更多超能力者出現也值得期待。

 

就在今天,飾演 Eleven 的女星 Millie Bobbybrown 不僅發了限時動態表示沒辦法向即將結束《怪奇物語3》拍攝說再見,更發文告訴大家《怪奇物語3》正式殺青,而看到 Millie Bobbybrown 哭成這樣,不經讓人猜想是否她會在第三季中領便當?《怪奇物語3》預計將於 2019 年夏天推出,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留意 COOL 的追蹤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ats a wrap ♥️

MBB 👻(@milliebobbybrow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