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絲毫不輸 APPLE WATCH 4!G-SHOCK & BABY-G G-SQUAD 運動系列悉數登台!

有鑑於現代潮流男女越來越重視運動生活,CASIO 旗下兩大男女錶款系列 G-SHOCK & BABY-G 也在今年正式推出全新 G-SQUAD 運動系列。兩者都搭載 BLUETOOTH® 藍牙連線功能,透過專屬 G-SHOCK / BABY-G Connected APP 與智慧手機連結,就能輕鬆紀錄每日步數、計時及卡路里消耗等數據,協助達成鍛鍊目標,此外,G-SQUAD 運動系列還提供聲效提醒功能,特定時間內沒有達到目標步數時將發出提醒聲,呼喚你別老是坐著了,趕快起身動一動。

IMG_8804

▲平時工作忙碌的 LULU 表示自己最常在家做運動,「每天花 10 分鐘,簡單的幾個動作,就能紓解平時工作壓力。」

 

在外觀設計上,G-SHOCK G-SQUAD 系列型號包含指針數位雙顯的 GBA-800 及剛上市的 GBD-800,兩大型號都有充滿活力的配色,可以輕鬆搭配各種風格的運動服飾。

IMG_8787 IMG_8800IMG_8807

 

 

而 BABY-G G-SQUAD 系列的 BSA-B100 亦為指針搭配數字的雙顯設計,黑色、深藍色、白色、杏粉色及薰衣草色 5 種配色的整點時刻都帶有金屬光澤,僅 35g 重量,大大提升佩戴時手腕的舒適程度。

IMG_8809 IMG_8810

▲透過 BSA-B100 錶盤也能夠看出今天步行數達成百分比(右上角 1-2 點鐘位置)。

IMG_8814

▲不論是步數或跑步速度,都可將數據傳送到 APP 上。同時 G-SQUAD 系列更提供了 20 組計時組合(每 5 組計時為一組)。

source: G-SHOCK.TW & BABY-G.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