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除了線香你還有別的選擇,香氛原創品牌 SHARE.CO 結合街頭與香水,讓你把潮味帶著走!

SHARE FOR COOL 1

「香氛」一直是潮流界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一,無論是潮流店或古著店,每家店都有自己獨特的香氣,也讓「潮味」成為各位注重的環節之一,但若不小心挑到不適合的味道,就極有可能成為扣分關鍵囉!這次要介紹的便是這近兩年急速竄起的 SHARE.CO ,同時也晉升網路討論度最高的原創品牌!

pageSHARE.CO 由兩位潮牌設計師為主理人,並與專業調香師合作,設計出有別於其他品牌的瓶裝、線香等擴香形式, SHARE.CO 首波推出「香水吊卡」,是入門的定番單品,使用天然香精,調配出好聞、持久、完全不刺鼻,讓人聞過就上癮的香味,並選擇經典三色迷彩和反叛味十足的上帝與聖母…充滿潮流元素的吊卡圖案,巧妙將「特調香氛」與「原創圖案」結合成卡片,讓不少饒舌歌手和潮店都拜倒在他們的香味之下!

從包裝上也能看出 SHARE.CO 的用心,香水吊卡最擔心暴露在空氣中,導致吊卡的味道越來越淡, SHARE.CO 以「無菌真空包裝」+「防紫外線封口袋」完整封存香氣,加上黑色質感夾鏈袋,而撕開真空包裝後,層次豐富的香味撲鼻而來,適合掛在車上、房間或者衣櫃裡喔。

SHARE FOR COOL 5

另外,編輯私心推薦絕不能錯過的「香衣水」,擁有和香水吊卡同樣的獨特香氣,極簡的迷彩紋理環繞著瓶身,搭配黑白經典配色。若將香水吊卡適合放置在密閉空間中,香水衣則適合隨身攜帶,外型輕巧且極具設計感,能快速消除身上菸味或食物異味,散發低調又無法忽略的迷人香氣,完全能隨時保持自己的氣味品質!

SHARE FOR COOL 2

氣味這種事情絕對要仔細挑選,無論是香水吊卡或者香衣水,兩者都能給你一個有別於以往的嗅覺享受!

SHARE.CO 官方網站
SHARE 香水吊卡粉絲專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