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二代!Apple AirPods 也能像 iPhone XR 一般繽紛多彩

已經推出兩年的 Apple AirPods ,直到現在仍舊以穩定的連線與不俗的音質表現,而成為最受「果粉」歡迎的配件單品。雖然稍早傳出將第二代 AirPods 已通過藍牙 SIG 認證,或將於今年年底登場,而全新升級支援的藍牙 5.0 技術,不但能讓傳輸距離更遠、速度更快,同時還有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只不過內在功能的進化,第二代 AirPods 能不能跟 iPhone XR 看齊,釋出彩虹般多變的配色選擇呢?這樣的期待,國外知名的 3C 設備客製單位 ColorWare 已能提前滿足大家。

ColorWare 官網上不只提供 16 種 AirPods 顏色可供挑選,甚至還能選擇「亮面」、「霧面」或「金屬光澤」,充電盒、左 / 右耳要不同色,OK、想印上自己的大名當然也不是問題,而且除了 AirPods,ColorWare 還提供 Switch / PS4 遊戲主機、筆電、iPhone 等 3C 產品的客製服務,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

Source: ColorWare Inc.

Vic

Published by
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