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神曲再次情色重現!韓森 夥同 小甜甜、酷炫 大尺度改造經典曲目〈韓老師這裡〉!

近期南霸天廠牌 ─ 人人有功練 著實動作不斷,今年除了舉辦堪稱台灣版的 SMTM、積極培育新世代的饒舌新人外,旗下的饒人們也紛紛釋出新動作,包括 熊仔 的「BOWZ豹子膽」企劃、大支 的《暗網》新專輯外,潛藏精銳押韻技巧的 韓森 也在稍早釋出了全新單曲〈韓老師這裡〉的音樂錄影帶!

韓森 有多強的押韻實力?從他過去在 Diss RBL 的表現便能略知一二,而此番的新作〈韓老師這裡〉,也越加詮釋他的韻腳才華。整首歌曲透過「韓老師」的意象串聯,不斷利用辭彙的雙關營造情色之覺,再搭配著精銳了押韻實力,絕對令不少樂迷深陷韓老師的課堂教學,並嘖嘖稱奇同時兼顧故事性和押韻技巧的創作能力。

且為了搭配整體故事的氛圍,韓森 還特意找來了 小甜甜 和 WACKYBOYS 共同合作,除了在歌曲中讓 小甜甜 擔任「甜老師」、大力唱出 “過來甜老師這裡” 的 punchine 外,夥同當紅的 youtuber 酷炫 擔當導演一職,著實令這首〈韓老師這裡〉的色情搞笑味道更加昇華!

 

source / 韓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