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Fear of God 你會比小賈還快上腳!全系列完整釋出「發售日期」請記得填入行事曆!

從年初就不斷有消息外流,直到近日 NBA 球鞋王 P.J. Tucker 與 LeBron James 等人上腳後,才確定了雙方 Fear of God 與 Nike 聯乘的正確資訊!從品牌主理人 Jerry Lorenzo 展示中率先曝光,到 NBA 球星們的著用,方可展現出主理人將重點放在體育元素上的用心良苦!

為何會從 NBA 球場上出發?Jerry Lorenzo 表示想要回到過往。在 80、90 年代中,街頭服飾靈感都是來自頂級明星運動員和職業運動員,他想讓人回想起運動裝束對於穿搭的決定性影響!

此回雙方更邀來 Nike 籃球資深鞋類設計總監 Leo Chang 合作,不管是在外型視覺或是功能都有一定的把握程度!Nike Air Fear of God 一共有三點象徵,分別是:

01. Nike Air 可見式氣墊的造型可能參考了 Air Max 180,但採用了突破性的雙層 Zoom 氣墊,而且擴充為內部全掌 Zoom。
02. 為了在性能和風格之間達到適當的平衡,Nike Air Fear of God 1 採用了一種新的鞋楦,讓設計視覺與舒適度得以兼具。
03. TPU cage 靈感來自 Huarache Light,“我們想要打造鎖定雙足的感覺,特別是在腳跟和中足周圍。並達到與 cup sole 橡膠外底無縫整合的效果。”

本次活動由多位運動員作為形象大使,”Dream Crazy” 令 Jerry Lorenzo 想到“有的人雖然身處體育圈之外,卻在生活中處處洋溢著體育精神。”而這就是該系列想要表達的東西—存在於穿著者的靈魂深處。

Nike Air Fear of God 系列將於 12 月 15 日陸續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