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神曲〈走到飛〉或將釋出第二彈?金牌製作人 剃刀蔣 預告明日將有企劃釋出!

正因為去年《中國有嘻哈》在華人世界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饒舌狂熱,導致不少品牌也紛紛找來 Rapper 們製作商業曲目,裡頭不乏包括有 MC JIN 和 Tizzy T 為支付寶所打造的曲目〈無束縛〉、以及由 艾弗傑尼、Tizzy T 和 VAVA 共同演繹,為 Samsung Galaxy C8  所訂做的音樂〈我都是焦點〉。儘管饒舌演唱以及音樂製作的陣容都不在話下,卻因為著為了符合「商業要求」的情況下,讓生動的歌詞些許失去光彩。

就算如此,在去年的台饒樂壇裡卻出現了一首成功扭轉此既定印象的曲目,這首由一幫饒舌新秀所演繹的〈走到飛〉,絕對能說澈底風靡了華語音樂市場。此首火熱躁動的〈走到飛〉,是由 Nerdyboy ltd. 出品,並夥同了強大的製作陣容、交由 呂士軒、蔣剃刀  和 米奇林 共同擔當製作人角色。在三人相輔相成的合作之下,成功令這幫「空軍部隊」得到最佳解放!將六人拆解成三組的巧妙搭配,最終再讓饒壇大佬 大支 重磅登場,著實令在欣賞〈走到飛〉的聽眾無不驚喜萬分!

而於稍早,金曲〈走到飛〉製作人之一的 蔣剃刀 也透過 facebook 發布消息,寫下「走到飛明天就一周年了,我們有事情要宣佈」的文字。儘管尚未確定到底是將開啟〈走到飛〉的第二彈曲目?亦或是其隸屬的廠牌 新樂園 Forbidden Paradise 將釋出全新的企劃,但在這〈走到飛〉將滿一周年的前夕、不少樂迷也因為此文字而感到興奮!而究竟明天他們會端出甚麼驚人菜色?就讓我們一同期待吧!

 

source / 剃刀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