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關注維密大秀時又發現一位像貓一般的藍眼模特兒,來自匈牙利的她連另一半都大有來頭!?

維密大秀剛落幕,無論是大家熟悉的或是新生代的模特兒都能吸引眾人目光,而這回小編找到一位來自匈牙利的模特兒「Barbara Palvin」,自 13 歲被星探挖掘時便是雜誌的熟面孔,而在 2010 年開始也登上時裝周,走過大大小小的秀,2012  年時更成為萊雅的代言人。

 


今年她也入選走上維密大秀,姣好的身材真的無可挑剔,而她的男友當天也受邀參加觀賞維密大秀,更提著一袋要送給女友的 Shake Shack,令人意外的是,Barbara Palvin 的男友竟是大家的童年,迪士尼頻道《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中的查克「Dylan Sprouse」!Barbara Palvin 更時常 PO 出倆人的合照,郎才女貌的組合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你說是吧?


image via/ J-14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