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紐約鞋王 Kith 主理人 Ronnie Fieg 都讚嘆的球鞋! ASICS GEL-KAYANO 5 OG 重磅級老爹鞋回歸!

亞瑟士於 1999 年發售的 GEL-KAYANO 5 初代慢跑鞋款,發佈至今已有 20 年, 2018 年重新復刻向經典致敬,真正回到 90 年代的正宗老爹鞋。今年首度復刻款式保留了亞瑟士品牌最初的 LOGO 標誌,鞋款配色完全保留 GEL-KAYANO 5 初代鞋型設計,鞋後跟部中底上以及鞋底設有可見的 GEL (亞瑟膠),保有亞瑟士傳統科技,更具時尚前衛的外型,潮流也能保有舒適度。

 

GEL-KAYANO 5 推出時甚至被評選為當時最好的跑鞋,復刻消息一出,連 Kith 主理人 Ronnie Fieg 都特地留言讚嘆,可見其經典價值!

OG藍黃配色今年第一次亮相是在6月巴黎時裝週,該款鞋完整保留90年代配色,散發強烈地復古氛圍。
 發售時間:OG藍黃配色11月16日 ;灰色12月上市
 販售價格:OG藍黃配色$3,800、灰色$4,100

 

GEL-KAYANO 5

GEL-KAYANO 5
GEL-KAYANO 5
GEL-KAYANO 5
GEL-KAYANO 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