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不是我認識的肯德基! NIGO 竟然宣布將與 KFC 推出聯名服飾?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來自於 2004 年台灣的廣告其中一段洗腦台詞想不到如今套用到潮流當中竟然也相當合理,BAPE 的創辦人 NIGO 在日本的潮流文化中絕對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日前他於個人 IG 上宣布與知名速食品牌 KFC 肯德基做的消息確實震驚了不少人,而將要與 KFC 合作的同樣是來自 NIGO 成立的品牌 HUMAN MAD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YC 11/16/2018

NIGO®(@nig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擅長使用色彩明亮的大圖像、文字設計的 HUMAN MADE 在這次的聯名當中也充分發揮了品牌特色,將 KFC 的招牌同時也身為創辦人的肯德基爺爺肖象重新繪製加入 T 恤、外套甚至是手提袋上,搭配上 HUMAN MADE 經典的文字設計想不到竟然也和許多街頭品牌推出的服飾一樣呈現出自我風格的生活態度,或許你可能還在納悶這次聯名兩者之間的關聯性,但你不得不承認在這 KFC 系列當中每一樣單品都相當的有誠意,不單單是像大部分的品牌聯名只是添加 logo 的設計模式。

 

該系列服飾將於 11 月 16 日優先在美國紐約 KFC 舉辦的 POP UP STORE 販售,-而亞洲地區尚未公布,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追蹤 COOL 為你帶來的最新報導!

文 / Walker’s

source / WTS198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