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有嘻哈》正式登場?Netflix 夥同一眾大咖呈現嘻哈選秀節目《Rhythm + Flow》!

《中國有嘻哈》在去年夏天掀起華人世界的饒舌浪潮,並接續地在今年,愛奇藝 再次以《中國新說唱》的嶄新名字出發,無非是想創造嘻哈音樂在華語音樂圈的全新高峰!而這般種種作為,愛奇藝 除了是看見嘻哈音樂在市場的潛力外、更也是被全球的風潮連帶影響,因為就 Nielsen Music 的調查來看,Hip Hop / R&B 樂種正持續引領音樂產業。

雖然音樂選秀節目早早就開始風靡市場,但自從南韓開啟了以嘻哈選秀為題材的 Show Me The Money 系列節目、並持續一季又一季的播送,確實讓 underground 的嘻哈音樂在南韓的音樂市場中不斷地推廣,令不少地下歌手向上發跡。然而,這股風潮,不但吹向了華人世界,更甚還受到嘻哈的發源地、美國 相關單位的注意,像是影片串流平台 Netflix 就預計於 2019 年推出嘻哈選秀節目《Rhythm + Flow》!

儘管比賽內容、播出時間都尚未確定,於稍早 strongblacklead 就已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公佈了此消息。除了釋出 Netflix 將於 2019 年播送平台第一個的音樂選秀節目外,也公開了三組評審名單,包括 Chance The Rapper、Cardi B 和 T.I. 都將出席節目,並一同致力推廣有才華的 underground rappe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m so excited!!! Catch me on @netflix next year with @troubleman31 and @chancetherapper!! We looking for a star and it’s gonna be like nothin you ever seen!!

CARDIVENOM(@iamcardi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netflix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