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同門師姊妹真的鬧不合?!洋派 CL 與韓系 Jennie,各位怎麼看?

南韓偶像團體的競爭一直都相當激烈,不停推出新團體,而公司的經營方針也是一大重點,知名經紀公司 YG 打造出 BIGBANG、2NE1、WINNER 等紅遍世界各地的團體,然而繼 2NE1 之後的女團 BLACKPINK 一出道便引起廣泛討論,昨日其中的成員 Jennie 也發行個人單曲《SOLO》,不過在這敏感時期,同家公司的師姐前 2NE1 成員 CL 發了一則推文「+udontsendrabbitstokillatiger+」,此舉引起 Jennie 的粉絲對號入座,開始留言攻擊 CL,更釣出 CL 本人回應,而現在重心在美國的 CL,以及準備在韓國發光發熱的 Jennie,各位選擇哪位呢?

 

目前重心一直放在美國的 CL,不論歌曲或是整體穿搭都相當洋派有個性,前陣子更與黑眼豆豆合作出歌曲,CL 不愧為女王,一出場的氣勢超強!

 

而 Jennie 本身臉蛋相對比較甜美,有看過她上節目的人應該也知道個性也不是冷酷型的,但唱起歌來瞬間轉換另一個模式,反差感也相當圈粉呢。

但小編還是認為身為同公司的藝人,大家還是 Peace 一點啦,更希望公司不要這麼偏心,明明認真努力有實力的人很多卻一直被冷凍啊!

 

source: YouTube / @chaelincl / @jennierubyja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