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家家球鞋店鋪要你穿著走出門,Air Jordan 1 “不得轉售” 將「改變炒賣市場」?

關於「炒賣」文化,儘管各位已經了解到如女朋友的 body 一樣熟悉,但要說得真正改變「圖利」市場,那可能得回到石器時代才有可能了。不過,各位應該還記得 Jordan Brand 早前發佈 Air Jordan 1「Not For Resale」之後,為了因應「不得轉售」主題,旗下某些店家確實用「上腳」的方式走出門才讓你購買,這完全是為了諷刺炒賣現象。而近日,國外球鞋店鋪 Oneness 也履行了這項規則,要求購買者穿著買好的尺寸,走出門才能把鞋款脫下。雖然清潔一下還是能「馬上轉售」,讓這項規則意義並不是特別大,但想了又想,畢竟 Nike 數世界知名的運動企業,沒準接下來的每一次新招將會逐漸改善這「暴利歪風」也說不定?

Source / IG

 

 

11/10 – 11/11 COOLBUY 48hr 超狂限定!
全館下殺 5 折起,結帳再現省 11% +紅利回饋 11%
滿額再抽 Supreme x CDG
附上傳送門,不用謝:https://pse.is/C2ATJ

7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