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kagen 極簡腕錶 帶來北歐的美麗時光

在設計界極具盛名的知名品牌Skagen,今年加入FOSSIL集團的腕錶品牌, Skagen品牌創辦人Henrik和Charlotte Jorst在1989年從丹麥到美國建立了Skagen, 將Skagen美麗的地理環境描寫於腕錶設計之上。Skagen錶款特色就是極薄設計,為了符合人們配戴舒適及功能性考量,Skagen保留北歐一貫的簡潔風格,利用極薄錶身來敘述Skagen自身的故事。

 

 

 

Skagen的腕錶分為White Label和Black Label兩種系列。

 

White Label女錶系列

使用不銹鋼編織米蘭錶帶與珍珠母貝盤為錶盤,米蘭錶帶的細緻紋路,表現出位於Skagen的歐洲最大遷徙沙丘Raabjerg Mile上被風吹拂過的美麗紋路,而Skagen的沙灘上充滿了美麗的貝殼,也是使用珍珠母貝錶盤的靈感來源,表達每只腕錶的獨特性就像貝殼紋路般的清晰。

▼【售價】NT$ 5,900

▼【售價】NT$ 5,400

 

 

White Label男錶系列

可看到Skagen經典的藍色設計運用於錶盤與錶帶之上,因為在日落時分的Skagen海邊光線會映照在整個小鎮,小鎮被壟罩在朦朧的淡藍之中,這特殊的現象稱為blue hour,現在即化為腕錶的設計元素,紀錄著美好時光的象徵。

 

▼【售價】NT$ 5,400

▼【售價】NT$ 6,850

 

 

Black Label女錶系列

女錶還保留了珍珠母貝盤的設計,在12點鐘方向綴以細緻晶鑽,刻畫出北歐風格的極簡奢華。

 

▼【售價】NT$ 11,950

 

 

 

 

 

Black Label男錶系列

男錶為鈦金屬系列,將時標簡潔表現與錶框之上,錶身整體閃耀著金屬的迷人光澤,低調地表現出男人的沉穩氣質。

 

▼【售價】NT$ 13,980

 

 

【INFO

Skagen於全台的time + style櫃點販售。

 

◎Fossil Taiwan服務專線:0800-888-24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