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確定!余文樂親自揭露 Converse x Madness 全新聯名 Chuck 70!

余文樂親自揭露 Converse x Madness 全新聯名 Chuck 70。余文樂本身就是 Converse 愛好者,希望藉由這次品牌的聯名,引發更多年輕人秀出自我風格,並勇敢地成為人群中的不同者,鼓勵創造 屬於自己的青春故事。

余文樂展示Converse x Madness Chuck 70 (Copy)
與 Converse 的結緣,始於余文樂在十幾歲時與 Chuck Taylor 的一次偶遇。當時他在一個復古店鋪見到了一雙藍紫色的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余文樂一眼就愛上了神秘的復古藍,但卻因為尺寸不合遺憾沒有購入。之後,他逐漸對古著文化的穿衣風格產生獨特的愛好,在收藏了無數 Converse 鞋款之後,他仍對十幾歲時見到的藍紫色念念不忘。這個顏色就出現在這次 Conversex Madness 聯名 系列上,以記錄余文樂年輕時對世界不間斷的好奇和探索。

余文樂展示Converse特别準備给他孩子的Chuck Taylor (Copy)
雖然已經是與 Converse 第三次聯名,但卻是余文樂首次出現在雙方 聯名產品的發佈會現場和大家進行互動。在余文樂 的眼中,Converse 從讀書時代起就象徵著永不停止的獨立精神,也是自己穿著風格搭配中不可缺少的單品之一。除此之外,自對生活的心得也作為靈感被收納入了鞋履的設計當中。余文樂也鼓勵當代的年輕人衝破傳統思維,敢夢敢想,創造自己的獨特風格。

余文樂與 Converse x Madness Chuck 70 (Copy)

高筒 Conversex Madness Chuck 70 採用高端絨面皮革混搭有機帆布,配有 2 種鞋帶:主鞋帶是白色,第二條為 Madness 經典藍色。特別設計的翻轉 Madness logo ,只在穿著者視角可清楚看見;後跟標中綴有的五角星變成藍色,講述著一段關於藍色的故事。完整的余文樂採訪請持續鎖定 COOL – STYLE 潮流生活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