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冬天這雙就夠了! TIMBERLAND 極致冬靴 經典耐用防水舒適一應俱全!

即將邁入濕冷冬季,Timberland 推出 2018 年全新極致冬靴系列,外型與機能皆承襲經典黃靴精神,更搭載輕量化設計,結合靴身絕佳防水結構和鞋底抓地力,與鞋床的 SensorFlex™ 彈性感應舒適系統,提供適合通勤時久站久走的穩定支撐。升級進化全系列,讓冬季萬無一「濕」、更「輕」爽有型。

台灣冬天濕冷多雨,在外通勤時常需在室內、外頻繁進出,全新極致冬靴系列靴款不僅幫助雙腳抵禦冬季低溫,更提供行走時不畏風雨的全方位防護。靴身採用 LWG 銀級皮革原廠出品之高規格防水皮革,完全密封的靴身接縫,打造完美的全防水結構。

搭載 SensorFlex™ 彈性感應舒適系統的鞋床和鞋底,上、中、下層的機能,同時兼顧與腳底接觸的「長效支撐」、中層柔軟 EVA 鞋床具備的「動態避震」,以及外底下層採用的彈性溝槽所帶來的「靈活彈性」,並透過  Gripstick™ 橡膠外底帶來絕佳抓地力,讓行走時的每一步都是極致享受。 SensorFlex™ 彈性感應舒適系統也同樣採用於Timberland部分鞋靴款式。

.
2018 年全新極致冬靴系列共 4 款,包含經典小麥色、全黑色,以及靴領帶有圖騰設計的深綠色及深灰藍色,即日起在全台 Timberland 門市、百貨專櫃及官方網路商店發售。

Source / Timber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