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OYOU 女力再現!PUMA MUSE Maia Luxe 奢華金耀登場,大膽綻放專屬於自己的女神魅力!

PUMA 以「DO YOU 我就這樣」的新女力態度成功打造女力時代,鼓勵女孩們大膽主導自己的人生,散發獨一無二的自信魅力,由同樣身為國際超模的 PUMA 全球女力大使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共同號召女孩們一同加入「DO YOU 新女力運動」,自信大喊:「我就是繆斯女神」。PUMA Muse 繆思女神系列鞋款從年初首款的浪漫唯美 PUMA Muse Echo 開啟女神親臨序幕,深受女孩們青睞,隨著時序變化陸續推出街頭潮流風格的 PUMA Muse Maia Street,大膽高調的鞋型設計搭配螢光色系點綴,成功締造另一街頭美鞋新寵。

 

PUMA

PUMA
PUMA
PUMA
PUMA
PUMA
PUMA
PUMA

2018 冬日將至,PUMA 順勢推出新色款繆斯女神鞋 PUMA Muse Maia Luxe,高調耀眼的外型結合閃耀奪目的設計巧思,讓 PUMA Muse 瞬間化為冬季時尚圈萬眾矚目的焦點,PUMA 更邀請其全球女力大使 Cara Delevingne 以個人獨特魅力親自詮釋,展現專屬自己的繆思女神風采。PUMA 冬季繆斯女神新鞋款 MUSE Maia Luxe 共推出時尚黑及晶漾白雙新配色,搭配 PUMA Retro 復古系列女力服飾,即日起於全台 PUMA 門市正式發售,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