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次收兩雙?adidas UltraBOOST「OG」、Yeezy 500「Salt」僅隔一天發售!

近期 adidas 動作可說是不斷,上回才報導 UltraBOOST「OG」配色將在 12 月 1 日復刻回歸,稍早前官方又在 Instagram 宣布,謠傳已久的 Yeezy 500「Salt」即將發售!色調上雖經由網路的 Unboxing 開箱實測與 “Blush” 有些相似,不過既然同樣搭載皮革、網眼、麂皮、牛巴革材質,又附帶 adiPRENE+ 緩震大底,我想就算「撞顏值」也無所謂了!感興趣的朋友,Yeezy 500「Salt」將在 11 月 30 日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EZY 500 SALT. AVAILABLE NOVEMBER 30 AT ADIDAS.COM/YEEZY

adidas Originals(@adidasoriginal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