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與 Draymond Green 爭執找不到宣洩出口? Kevin Durant 怒噴場邊球迷:「閉上你他 X 的臭嘴,看比賽就好!」

勇士王朝即將瓦解?上週 Kevin Durant 與隊友 Draymond Green 兩人場上爭執不斷,甚至一路吵到休息室,更傳出 Draymond Green 以「 Bi*ch」字眼怒罵對方,各種不平靜加上 Curry 受傷,讓勇士隊這幾戰下來跌跌撞撞。稍早 18 日, 勇士隊與獨行俠隊陷入苦戰,場邊的獨行俠粉球迷不斷用垃圾話羞辱場上的 KD ,稱他為「 cupcake」(軟弱之人),使得 KD 止不住氣焰,直接走向那位球迷,向他怒噴:「Watch the Game and Shut the F*ck Up!」(閉上你他 X 的臭嘴,看比賽就好!)果然宣洩後的 KD 得到釋放,最終拿下 32 分,不過關鍵時刻頻頻失手,勇士以 109 比 112 敗給獨行俠。而 Kevin Durant  言行舉止是否得宜?也引來雙方粉絲論戰,畢竟球員無須受如此人生攻擊對待。究竟勇士隊的內部爭持到何時才會和平落幕?也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吧。

 

 

 

source/ @barstoolspor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