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懶人包|防御工事打造多款專用秘器,髮塌、鞋髒、腳臭, 10 分鐘一罐搞定!

身為一名潮流人士不能只是穿得好看,各處細節也得維持得宜。明明全身的行頭價值超高,出門卻還被質疑貨源的真假?!這時候先別急著責怪朋友,一定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讓你看起來帥得不到位,這次推薦能搶救 SNEAKER 的救星—防御工事。

 

泛黃救星 / 泛黃補色筆、白鞋特工

防御工事 White Shoes Bestie 白鞋閨蜜 泛黃補色筆(8ml)
防御工事 Mr. White Shoes 白鞋特工 泛黃修復救星 (100ml)

現在不只看球鞋也注重中底的科技感,白色中底因長期著用而泛黃汙損,這種老舊感實在讓人彆扭,無論是在厲害的科技也因泛黃而感到貶值…,防御工事的泛黃補色筆,一枝筆、靠自己就能讓重新穿上仿新的愛鞋,不只救鞋子也救救自己的錢包啦!

 

雨天救星 /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防御工事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280ml

愛鞋不能濕!下雨天最讓人心煩,不只擔心弄髒還要怕水漬殘留,為了防範突如其來的大雨,不妨試試看透氣長效防水噴霧,讓鞋面形成薄膜保護,滴水不入。此噴霧不限定下雨天或是鞋類使用,平時使用也能防止鞋子氧化,而包包、帽子、衣服…也都適用。

 

臭腳救星 /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防御工事 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 (280ml) 清新薄荷

腳臭真的是最糗的一件事情,穿得再帥也會馬上扣到負分,這種不能說的秘密就靠銀離子除臭制菌噴霧,輕鬆解決這個尷尬又害羞的問題!長達 24 小時的抑菌效果,可以快速除臭,剛好聖誕節快到了,當作交換禮物或直接送給腳臭卻不自覺的朋友都實在耶!

 

髒污救星 / 去污潔白慕絲

防御工事 去污潔白慕絲 280 ml

去除鞋上的污漬是每個潮人必備的技能之一,在視鞋如命的鞋頭是無法忍受任何髒污的,這時候自備一罐去污慕絲,隨時隨地都能輕易的清潔鞋上髒污, 10 分鐘就可以讓鞋子煥然一新,這個包包裡該有一罐吧?!

 

同場加映!懶人必備潔淨用品,脫帽也不怕糗了!

乾洗髮

防御工事 乾洗髮|清爽蓬鬆噴霧 (180ml) 清新沐浴

在一個戴帽至上的年代,為了穿搭,時常需要一頂帽子點綴,但是長時間戴著帽子,容易頭髮看起來軟塌、頭皮出油,此時乾洗髮可以迅速讓塌掉的髮型回復蓬鬆,再也不用煩惱脫帽示人的問題,還可以買給不愛洗頭的女友呢!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防御工事 乾洗消臭清潔慕斯 安全帽/汽車內裝 (250ml)

和上一個同樣的,除了頭髮及時去油搶救之外,帽子的清潔也不能少,拿下帽子的一股油悶味,真的母湯喔!乾洗消臭慕斯完全不需要水洗,噴上後再簡單擦拭乾淨即可,除油又除臭,乾淨 666 !

 

這種小撇步清潔法完全適合懶人系以及有潔癖的潮人,隨手一瓶希望在手,還有更多日常(懶人)救星都在 COOLBUY 喔!

COOLBUY 現在還有多種組合包,輕鬆搞定你的小潔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